请和我聊天

【喻黄】剑圣大人买东西有返现^ ^

 
我没有国庆假期,我好凄凉…((( ꒦ິД꒦ິ)))
短篇当是复健…连载的那篇实在是没时间,估计要晚点才能填坑了【土下座


又到了换季的时候,天气一下子就变凉了,黄少天忧愁地缩在棉被里思考着他衣柜里的衣服。 
我们都知道人帅身材好套件街边十块的白T恤都能活生生穿出巴黎时装周的高级感,黄少天人确实帅,身材也不能说不好,但是身型比较消瘦,有些衣服撑不开,于是每到换季黄少天就会深深地陷入”如何穿才能好看又保暖”的问题里。 
他想着要不然下午去商场逛逛,但是掀开被子的一刹那这个念头便被掐死在脑海里。 
凉飕飕的空气激得黄少天起了一层鸡皮疙瘩,于是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重新把自己卷回棉被里。 
黄少天重新把被窝捂热之后,小心翼翼地把一只手从被子里抽出来,抓起枕边的手机然后迅速地缩回被子里。 
 
其实黄少天是拒绝上淘宝买衣服的,因为码数他摸不准,质量也不知道好不好,再说了,这么多年他都没能理解所谓淘宝爆款的审美。 
但是他始终是战胜不了萧瑟的寒风。 
黄少天想了想,其实就买几件毛衣和外套的事,大概挺好找的。 
两分钟后,黄少天彻底折服在淘宝卖家的审美下,是他的关键词没打对还是怎么滴!这出来的都是什么鬼啊!!!有毒啊!!!!我黄日天服了! 
他颤抖地注视着那张魔性的封面图,又看了一眼下面的名字——超显身材!这件外套太骚了!不信你点! 
再往下,4859人付款。 
黄少天吓得都快哭出来了。 
他抱着探究的心态点进了买家评论,图片刷出来的一瞬间黄少天后悔得想把眼睛挖出来。 
他又继续翻了翻,映入眼帘的是触目惊心地一片好评,黄少天默默拉回顶部,点开图片认真地分析了那件外套的每个细节,然后几近崩溃地咆哮, “我们看的是同一件衣服吗!!真的是吗!!!你们都在逗我呢是吧!!其实之前并不是这张图对吧!!!” 
 
黄少天开始觉得心力交瘁,但是慢慢地,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,还是很好笑的嘛。 
比如黄少天看着一张买家秀疯狂地笑了五分钟,简直想截屏泼上网,评论下的卖家回复简直心酸出一种高度, “我求您了亲,把这评论删了吧,我跟你什么仇什么冤啊,我只想赚钱养家糊口啊,您行行好放我一条生路吧,我给您返现还不行吗!!!” 
然后接下来的二十多分钟他都沉浸在别人的买家秀里无法自拔,甚至还特意去微博找了个#淘宝奇葩买家秀的话题,差点笑死在床上,压根忘了自己要买衣服这茬事。 
 
半个多小时后,好不容易喘过来一口气的黄少天,终于开始正经地找衣服,不过港真,他已经不抱希望了 。 
就在此时,黄少天瞥到一张封面图,心想, “哎哟喂终于见着一个审美正常的卖家了。”点进去翻了翻,看起来是个新店,店主只是兼职开个淘宝店买衣服的,客户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基本都是好评。 
看起来还是很靠谱的,黄少天默默地点头,比什么销量第一靠谱多了。 
黄少天比较惊讶的是,这家店卖的衣服都出奇地符合黄少天的审美,简单又美观,看起来还保暖。 
好不容易找到喜欢的,黄少天懒得再货比三家,直接私信问店主: 
 
晚上下暴雨:店主大大,你们店的S,M,L码是怎么分的? 
记得打伞:哦,这个的话,亲你介意报一下身高体重吗?我会看着给亲发货的。 
晚上下暴雨:176,体重52kg,还有看在名字这么有缘的份上能打折吗? 
记得打伞:给五星好评外加买家秀就返现哦!^ ^ 
晚上下暴雨:我跟你讲哦,我的买家秀绝对帮你招揽客源,业绩蹭蹭蹭地往上涨啊,相信我,专业的。 
 
谈妥了之后,黄少天利索地给了钱,心里隐隐带着期待等着包裹。题外话一下,除了尺码以外,他还跟店长聊了点家常,并且对那家淘宝店的店长有着谜之好感,换句话来说就是——店长好苏啊! 
 
包裹到的那天,黄少天在温暖的被窝里睡得神智不清,天昏地暗。 
被门铃声吵醒的时候,他眯着眼睛瞟了下手机,9:25,嗯?有短信? 
黄少天侧过身子撑起来一点,腾出一只手揉了揉眼睛,一条短信是快递员发的,说是快递到了就放在门口,第二条短信发件人写的是队长,内容很简洁——“少天今天陪我出来逛逛?” 
黄少天从床上翻身下来,扒了条毯子把自己裹起来,一边回队长的短信一边往门口挪, “行行行,难得队长想出去逛逛我当然陪着啊,几点出门?队长要不要请我吃东西犒劳一下我这个小天使啊?” 
黄少天拉开门,提起脚把两个包裹踹进了屋里,然后迅速地把门关上,饶是这么敏捷的动作,还是让一丝冷风钻进了屋里。 
他四处找了一会没找到剪刀,于是轻车熟路地挑了个角,往里一戳在用力往两边一扯,胶袋就开了个小口,黄少天把衣服抖出来的瞬间愣了一下,然后把脸埋进衣服里嗅了嗅,心想,这味道怎么闻着这么熟悉。 
这时一边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,队长回了短信——“现在出门吧,我快到你家门口了。” 
他琢磨着这衣服看着也不脏,今天穿出去回来再洗,于是就把新衣服换上了。 
黄少天扯了扯新衣服,内心再次涌上诡异的感觉,这也忒合身了吧,我不给五星好评我都对不起店主你啊!! 
 
黄少天下楼的时候看到队长就站在路边等着。 
“少天早上好啊,给你买了热可可。”喻文州笑着递过来,黄少天伸手接过,冰凉的指尖轻轻地划过喻文州的手背。 
“队长今天想去哪逛啊?要去买衣服吗,已经换季了诶。”黄少天托着纸杯走在喻文州身边。 
“不知道啊,随便逛逛吧。”喻文州耸耸肩表示没什么计划。 
“哦对了,”喻文州忽然停下脚步,掏出钱包从里面拿了两张一百块递给了黄少天。 
黄少天整个人都愣住了,看着喻文州修长的手指夹着两百块停在空中,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,好一会才开口道: “队长你给我钱干嘛?你要请我吃东西直接买就好了嘛!!这是干什么!!” 
“返现啊。”喻文州笑着答道。 
“哈?啥?返现?”黄少天愣了好一会没搞明白喻文州什么意思。 
“衣服不是挺合身的嘛,就当是买家秀了。”喻文州扬起下巴示意了一下黄少天身上的衣服。 
“卧槽卧槽卧槽!!!店主是你?!!!队长你闲得没事开淘宝店干什么!!!还有你怎么知道是我买的衣服!!!”黄少天瞬间爆炸。 
“之前借你手机用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你的淘宝账号了,”喻文州丝毫没有愧疚感地说着, “至于为什么开淘宝店,大概是为了养家糊口?或者,养你?”喻文州的眼睛认真地盯着黄少天。 
犯规啊,怎么能这么苏,黄少天闻言一愣,下一秒脸瞬间就红透了, “你好意思说啊!!!你赚的是我的钱诶!!” 
“这不给你返现了嘛,两百诶,你买衣服还没到两百吧?我还给你包邮了。”喻文州控诉。 
“我不管,你今天还是得请我吃东西。”黄少天浮夸地捂着心口试图掩饰自己的慌乱, “你竟然欺骗我,真是伤透了我的心。” 
“我负责还不行?”喻文州简洁有力地反问。 
黄少天默默地捂脸,心说,完了,输了输了,怎么能那么苏。 
 
——The End—— 

标签: 全职高手喻黄
评论(6)
热度(111)
< >
诙谐网友,烂梗爱好者
\我爱霆锋/\我爱霆锋/\我爱霆锋/
< >
© 请和我聊天 | Powered by LOFTER